人事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才招聘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首页 
 部门简介 
 人才招聘 
 师资培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编制外用工公告
2021-05-06 12:51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信息技术学院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网络)1人。

一、招聘用工形式:编制外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般两年),全日制工作。

二、招聘岗位条件:4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具有1年以上网络技术维护工作经验。

三、薪资待遇3500元/月,学院给缴纳五险,个人部分在工资内扣除;工资由签订劳动合同的派遣公司按月发放,与在编人员同等享受早午工作餐。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8日—10日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按招聘条件要求将相关资格证书及与招聘要求相符的证明材料扫描压缩,以"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jdrsc612@163.com

五、咨询电话

学院联系人:蓝老师

联系电话:0432-63426612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Copyright © 版权归属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劳资处[登录]